Cyan blaze

理想主义者


微博@銀拱門M 豆瓣@水陆两栖


lof弃了,可以去↑找我玩

无题

我先是感到喉管发紧,慢慢地,就像有人在捏住老虎钳的两条长柄,而另一端是我的脖子。再后来我想要尖叫,嘶吼,但是发不出声音。我疯狂地想要挣脱,太阳穴间影影忽忽地升起一颗红色的星球,它噗的一声爆裂开来,颈动脉的冲撞感和加速的心跳同时迸发。黑暗中有个影子瓮声瓮气地说着:

“我救不了你的,你听着。别人也不能。”

我拼命地摇头。别人也……不能……不能。耳边已经敲响了《红辣椒》里那种瑰怪诡谲的交响乐,黑影仍在发声,只是那声音听上去像木槌撞钟。对了,我看见木槌的一端包裹着红色的绸布。

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力道慢了下来,小了下来……最终我垂下手臂。我望向镜子里,看到颈侧印上四道月牙型的痕迹……我终于哭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