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an blaze

理想主义者


微博@銀拱門M 豆瓣@水陆两栖


lof弃了,可以去↑找我玩

【福森】

#最美不过夕阳红#

#双首领简直不能再有爱#

*前方ooc预警 谨慎食用

(一)


"来病人啦,林太郎。林太郎?”身材娇小的少女踮起脚摇了
摇医生门前的风铃。她将耳朵伏在门上,只等来一片沉寂。森医生像往常一样擦拭着他那把手术刀,光洁的刀面上映出他金色的碎发和尖削的下颔,即使眼角已泛出了微微的縠纹,仍然掩盖不了旧日的美貌。他皱了皱眉,将刀用牛皮纸包好,小心翼翼地放进第二格抽屉里。


“门要被你砸坏了,爱丽丝酱。我这就来。”


当森医生看到他的诊所门前立着一个穿和服的陌生男人时,就觉得事情好像不那么对劲。有那么一瞬间森医生想起来自己开的是家黑诊所,而他的主业是帮那些想死或者该死的人早日渡劫升天,至于救死扶伤什么的,对不起,那纯属副业。森医生心虚地搓着橡胶手套,心想这人不是来查营业执照的吧??


“您是腰折了,腿断了,还是挨枪子儿了?告诉您这些我可治不了——你得去对街找与谢野——”


“我还想多活几年,医生。”男人迈过门槛,端正地坐在了主治医生的位置上。“拜托您了。”这语气不是在请求而是分明的威胁。森医生这才注意到他背后的茶色和服已经被血浸透了,像是一大块抹茶曲奇上被人泼了石榴汁。于是他闷哼一声算作妥协,缓缓剥开了和服的襦袢——细碎晶亮的玻璃碴像星星一样在模糊的血肉中闪烁。…挺有美感的其实。


“爱丽丝最乖了…镊子给我。”


森医生满意地注视了一会儿裹在粉红色洛丽塔下的小姑娘,后者蹦蹦跳跳地递过来一把镊子,眼神还不住地在男人身上游走。森医生本想问您这是毁了谁家的玻璃幕墙这得赔多少钱,但望见男人浓重的眉毛猝然拧成一绺,又硬生生把涌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。


他改口道:“……疼得受不了就喊出来吧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