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an blaze

理想主义者


微博@銀拱門M 豆瓣@水陆两栖


lof弃了,可以去↑找我玩

【太芥】不甜到发腻誓不善罢甘休的山茶花小剧场

-_-决心少女:

#山茶花葬的欢脱小剧场


#也许绝对会蛀牙


#OOC放飞自我


1.


“Cut——”


这是导演第159次喊Cut,原因是——芥川不笑。


 


2.


“大家收工吧,明天继续。”导演宣布。


樋口扯了扯导演的袖子,问导演要拍坏的带子。


嗯?你问带子里头录了什么?


录了芥川159次失败的微笑尝试哦w


“哎呀,真不好意思,太宰先生先要了呢~”


 


3.


樋口凌厉地眼神“唰”地望向太宰。


却发现太宰在帮芥川拆蒙在眼睛上的山茶花道具。


趁着芥川看不见,太宰用食指戳了戳芥川的脸颊,


芥川居然抗议性地鼓了鼓腮帮子,


——若是放在往常肯定被躲掉了。


为此太宰专程向导演的方向投去感激的眼神,


刚好遇到樋口的怒视,


太宰得意地扬起嘴角,露出一个欠揍的表情


还比了一个剪刀手。


 


4.


整理道具的时候场务发现,


山茶花的道具并不能遮住视线。


 


5.


大家中午准备点外卖,于是传一张小纸条写清单


中也:青花鱼便当


樋口:青花鱼便当=)


芥川:和太宰先生要一样的


太宰:一份芥川,谢谢


导演:给我一碗太芥狗粮,我还能再肝一整天


剧组全体工作人员:同导演


 


6.


拍病房那场戏的时候,芥川拒绝了剧组准备的白色病号服


“芥川啊,你这个小兔子睡衣太出戏了啊——”导演劝说道。


导演话没说完,编剧就把导演拉到一边说悄悄话去了。


“放弃吧,劝也不会有用的。”


“?”


“因为芥川的睡衣是太宰送哒。”


 


7.


太宰让导演做好准备,信誓旦旦说这次一定成功


“先生……我喜欢你。”芥川第N次说出这句台词。


“哦?是嘛,我也最喜欢芥川了。”太宰笑语。


芥川先是一愣,脸颊便不自觉地泛起了红晕。


然后——然后,直接扑到了太宰怀里。


太宰也一愣,继而,勾起一个胜利者的笑容,


用一只手抱住芥川,还不忘用另外一只手摸头杀。


 


8.


这样依旧不能用啊,猝不及防吞下一大狗粮的导演没有喊Cut


他满足地叹了口气,拉了拉编剧的袖子。


“实在不行,咱们改结局吧。”


 


9.


后来,全剧组的小伙伴一起重温这口狗粮,


制片人把画面放大到芥川面部表情的特写


——其实太宰没有说错,


芥川的脸上笑容真的无比灿灿然。


谢谢看到这儿的你0w0


以及谢谢花葬那边小伙伴们的喜欢w


以及炒鸡谢谢 @楚些 妹砸的督促(催更?),嗯,这是我在lof上勾搭到的第二个小伙伴,一定要纪念下。其实妹砸要是能给些建议就更开心了w【←别理这个贪得无厌的家伙】


啊,偷偷更新一发,到这里莫名的高产貌似结束了,今天就把手机交给嘛嘛,然后全力备战高考去了,我知道透明如我,消失到六月也不会有人发现,但还是想来和圈子里的小伙伴们道个别,六月债见啦w
SEE U NEXT SUMMER.【其实应该是THIS SUMMER不过我不管,毕竟我是GF厨,一定要用这句w】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